妖姬

与泰罗的打架

        叛徒,教官岂如你这样乱叫”几个奥特曼小兵说道。

  说完他们便打了起来。几个小奥打贝利亚一个奥。

  虽然他们人多。但贝利亚也是身经百战的。毕竟他曾经也是光之国的首领啊。

  “打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不能分心哦。”贝利亚说教道。心想:既然要变好了,那就帮他们一把吧。

  “拳头要硬,速度要快,这样遇到敌人的时候就不会被人打败。知道了吗?”

  “不用你这个叛徒教,我们自己会。”

  “退下,都给我退下”泰罗说到。

  “教官!”

  “叫你们退下没听到吗?是不是把我这个教官不当一回事啊?”

  “不,不是的教官,只是……”

  “没事,放心好了,你们退下就行了。”几个小兵,听完就退了下去。

  “贝利亚,跟我回光之国吧,不要再执迷不悟了”

  “我为什么要信你?我为什么要听你的”贝利亚戏耍道。

  “贝利亚,我知道你已经改变了,可以跟我们回光之国吗?父亲他们知道错了。”泰罗诚恳地说道。

  “哦?你怎么知道?”

  “就凭你刚刚教那些小辈们。那就说明你已经变了,跟我回光之国吧。”

  “就是这样吗?如果我不去呢?”贝利亚戏耍道。

  “贝利亚,我知道你的记忆出现了断层,你想想看小梦啊,小梦可想你了,每天念叨着你。”

  “小梦是谁?我不认识小梦,还有你放开我。我还想继续睡觉呢?”泰罗趁贝利亚想问题的时候。一把将它抱起,飞向了光之国。听到这句话差点掉了下来。心想:你这都睡了多长时间了还睡。小心睡成猪。

  “泰罗,你给我放手”说完他们便在天空中打了起来。

  一直打到光之国。砰的一声。贝利亚跟泰罗。掉落在光之国竞技场里。“真是的,为了护着我为什么要垫底呢?现在好了吧,摔受伤了吧。”说完便将泰罗放到最容易接受光的地方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