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姬

与奥特兄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贝利亚,你给我站住。”忽然贝利亚(李诺)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。回头一看,原来是初代奥特曼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,”贝利亚(李诺)说。

  “因为你是个叛徒,你来此为何,又来攻打光之国。”赛文道。

  “呵呵,攻打光之国?你真的想让光之国灭掉?再说了也是你六弟让我进来的,他非要把我抱来,说什么小梦想我,我也不认识小梦啊,说什么小梦叫梦比优斯?我根本就不认识他,就这样,被泰罗给带来了自己反而受了伤。”说完一巴掌拍在了赛文的头上。

  “没……没有”赛文结巴道。

  忽然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。“哥哥,”

  “你是?”贝利亚(李诺)疑问到。

  “哥哥,副队长,我是小梦啊,你难道忘了吗?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”一个很像小猫的奥特曼说道。

  “算了,算了,不想了,对了,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啊?应该不止这个吧!”贝利亚说道。

  “嗯,大队长说他在,奥特之塔等着你。”梦比优斯道。

  “那好吧,你带我一起去,既然凯恩那家伙让我去,那我就去吧。”贝利亚说到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