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姬

与凯恩的对话

他们来到了,奥特之塔。

  “贝利亚,你给我住手,不许你触动奥特之塔。”后面传来了声音。

  转身一看,原来是凯恩,也就是大队长。

  “你个牛角尖,忘事佬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?”贝利亚(李诺)说。

  “额,能不能别叫我这个外号,我又怎么?忘什么事了?”凯恩。

  “自己想想,果然是忘事佬。”贝利亚说。

  “哦,贝老黑,你来这里干嘛?还有不许触动奥特之塔。”凯恩转身就忘。

  “你个忘事佬,还说自己不是忘事佬。你看看你自己的记性,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当上大队长的,你自己说要我来的,你瞧瞧你。这过没多久又忘了?这么多年的大队长真是白当了!”贝老黑说。

  “额,好像是吧,哦哦,我之前好像跟小梦说过,还真是忘事佬啊,”凯恩想了想承认道。

  “呵呵,现在才想起来。”贝利亚道。

  “贝利亚,咱们都是老战友了,能不能放弃攻打光之国。小梦,都跟我说了。”凯恩继续说道。

  “这个嘛,让我想想。”贝利亚迟疑道,其实在戏弄凯恩。

  “贝利亚,别迟疑了,当初是我对不起你,该回来了,光之国才是你的家乡。”凯恩继续说。

  “是啊,贝利亚该回来了。”玛丽在旁边插嘴道。

  “好吧,我饶了,光之国,不过为什么小梦叫我哥哥?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,当初小梦说你帮他好多次呢,而且你帮过我们也有好多次。”

  “真的吗?我怎么不知道,难道我最近出现了断层?真是的,怎么想也想起来我去过小梦的世界啊。算了算了,我先回宇宙监狱吧,毕竟现在的光之国不一定能接受我这个黑暗奥特曼。”贝利亚继续说。

  “好吧,多回来看看。”凯恩说道。

  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贝利亚不耐烦的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